山西国资委召开2011年1-3季度省、市级监管企业、监管机构经济运行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10-17

  10月10日,山西省国资委召开了首次由市监管机构和省属企业共同参加的2011年1—3季度经济运行工作会议。会议主要内容为分析1—9月经济运行情况、市国资委开展财务快报工作的总体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预测四季度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崔联会副主任出席并讲话,各市分管财务快报的委领导、统评科长,各省属企业总会计师(或分管经济运行的副总)、财务部门负责人(或担负经济运行分析工作的负责人),共100余人与会。

  会上,省属企业、市监管机构按照会议要求,结合各自实际情况,依次进行了汇报;崔联会副主任作了《2011年1-3季度省、市级监管机构 监管企业经济运行情况通报》的重要讲话。他在通报前三季度省、市监管企业基本情况及经济运行特点的同时,提出了当前经济运行中需要关注的主要问题,并对省监管企业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对各市监管机构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

  此次会议,在研究分析目前经济运行工作情况的同时,搭建了市监管机构和省属企业互相交流沟通的平台,为今后经济运行分析开辟了新模式,取得了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