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公开招聘省属国企副总经理(副行长)笔试开考

文章来源: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1-10-17

  10月16日,青海省公开招聘省属国企副总经理(副行长)笔试在青海师范大学开考。

  根据企业干部队伍实际,经分析筛选,此次确定公开招聘工作在省投资集团、青海银行、省水电集团、省汽运集团和省创安公司中进行。共有97人报考省属国企副总经理(副行长)职位。经审查,符合笔试资格的人员为73人,平均年龄42.19岁,年龄最小的为33岁。创安公司因报名人数未达到《公告》规定的竞聘人数,领导小组决定取消该职位招聘,报考人员改报水电集团,至此,当天有60名考生参加了笔试,参考率为82.2%。据了解,此次笔试是针对岗位出题,除公共部分的题一样外,基本上是一个职位一套题,且专业性很强。

  青海省公开招聘省属国有企业副总经理(副行长)领导小组有关负责人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重点抓好阅卷评分汇总工作。从16日开始至18日结束;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完善面试工作方案,争取面试工作圆满完成;于11月底完成考察对象确定和组织考察工作;讨论决定和选聘等后期工作,争取12月中旬完成全部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