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资委启动2011年度国有资本收益收缴工作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9-30

  近日,青岛市政府国资委下发《关于2011年度国有资本收益清算申报工作的通知》,正式启动2011年度收益收缴工作。

  根据通知要求,各监管企业要于2011年10月30日前申报完成本年度国有资本收益。国有独资企业根据中介机构年度审计报告确定收益,国有控股公司应根据股东会议通过的2010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本着同股同利的原则,按照国有股东出资比例,据实申报国有股东应分得的股利、股息。

  为充分发挥市政府国资委信息化平台的作用,今年的国有资本收益清算申报工作首次采用网上申报方式,大大方便了企业,提高了工作效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