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锦州市召开国企改革调度会

文章来源:锦州市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1-09-27

  9月21日晚,锦州市召开国企改革调度会。市国企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市长魏俊星强调,要确保年底前完成年初确定的国企改革工作目标。

  会上,锦州市国资委通报了该市国企改革进展情况;凌河区、古塔区、太和区、市服务业委员会、市粮食局分别就本辖区及本部门国企改革情况进行了汇报。

  魏俊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全市国企改革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同时指出,实现国有企业改革的总体目标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困难多,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国企改革工作,魏俊星强调,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确保完成年初确定的国企改革工作目标。国企改革是一把手工程,必须坚持这个目标不动摇。全市上下要协调一致,提高效率,统筹把握政策、法律,在遵循原则的情况下,国企改革要一路绿灯。要加大依法破产的力度,做实改革成本,确保职工利益。各部门要严把论证、审核、清产核资、偿还债务环节,预留费用要精打细算,市区两级法院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确保国企改革任务的完成。各部门各单位要打破部门利益,站在讲政治、讲稳定的高度确保完成国企改革任务。魏俊星最后强调,今年的国企改革是近年来国企改革一次比较集中的突破,既要体现主动,做到又快又稳,又要结合实际,突出重点,确保社会稳定。因此,全市上下要攻坚克难,坚定不移地打好国有企业改革攻坚战,确保完成国企改革任务,向省委、省政府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会议强调,要把国企改革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确保年底前完成国企改革工作目标。各部门各单位要做到重视到位、工作到位、思想到位。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全力支持国企改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