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资委召开2011年第三次监事会主席工作例会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9-22

  上海市国资委日前召开2011年第三次监事会主席工作例会,本次会议主题是:企业风险管理的监督评价专题研讨。市国资委副主任向月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管国有企业专职监事会主席和专职监事及市国资委相关处室参加会议。国盛、久事、锦江国际、光明食品集团监事会主席作了主题发言;市国资委财务监督评价处阐述了企业发展类财务预警体系的重要性和分析要点;专业中介机构作了题为“企业风险管理监督经验分享”的主题演讲。

  向月华同志在讲话中指出,监事会工作与国资委监管工作关联度非常密切,监事会是国资监管不可缺少的重要力量。下一步市国资委将在企业财务风险预警系统建设上,重点关注生存类风险预警及发展类风险预警,希望监事会多予以关注和推动;同时,结合监事会的专项检查工作,关注好企业的财务评价报告、财务决算报告、内控测试报告以及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