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到山西国资委考察调研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9-22

  2011年9月15日—9月17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副秘书长刘以雷带队,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资委副主任宋骏、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土资源局副局长张新安、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发改委原材料处调研员刘宝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资委规划发展处副处长吴琼英一行五人赴山西省国资委进行考察调研。这次考察的主要内容有:国有资产监管体系运作情况;矿业、能源资源的开发利用方式;省级国有资产经营公司运营情况,发展实业、扩大企业直接融资、发展物流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国有资产整合、重组的成功经验。山西省国资委副主任朱成基主持了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座谈会,山西省国资委企业改革处、省国资委规划发展处、省发改委、省国土资源厅参加。

  座谈会上,山西省国资委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考察内容作了详细介绍,同时,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情况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会议气氛坦诚、热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一行五人还实地考察了太原重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了解了企业近几年的发展壮大情况;实地考察了阳泉煤业集团有限公司,了解了企业参与山西省煤炭资源整合情况。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一行五人对山西省近几年的发展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山西为期两天的考察调研取得了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