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资委党委召开部分窗口服务单位“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座谈会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9-14

  9月8日下午,上海市国资委系统部分窗口服务单位创先争优工作座谈会在巴士公交集团召开。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吕永杰,久事公司党委领导俞北华、聂建华,巴士公交集团、强生出租、锦江出租、海博出租、衡山出租、交运南站、上海轮渡等七家单位及市国资委党委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来自市国资委系统交通行业七家窗口服务单位就如何深入开展“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广泛交流。交通服务行业窗口单位与市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在牢固树立服务群众的意识方面既有共同点,又有各自特点。开展“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就是要把群众最需要的作为我们所要做的,群众最不满意的就是我们需要改进的。经过不断改进,不断提升,坚持以群众满意为价值导向,更大程度地提升窗口服务单位服务质量。会上市国资委党委组织处负责人对市党代表7月份以来对市国资委系统窗口服务单位“明察暗访”情况进行了反馈。

  吕永杰同志强调,在窗口服务单位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就是要突出为人民服务,以人民群众满意不满意为最高宗旨,以突出群众、执政为民为最高标准。一、认真领会中央和市委关于开展窗口服务单位创先争优活动的新要求,突出胡锦涛同志在纪念“建党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人为本,以人民群众满意不满意为标准。二、认真总结创先争优的经验和办法,巩固好的方面,改正不足的方面,把对人民群众的承诺扎扎实实抓好。三、结合实际,认真查找群众最需要的、最不满意的方面,从不同角度出发,从党员责任区出发,从服务对象最不满意的方面出发,切实做好承诺的落实。四、注重培养和挖掘典型。此外,要强化服务人民群众的意识,要服务员工,善待员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