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国资委举办财政文化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9-08

  8月30日,泰州市国资委举办财政文化专题讲座。讲座邀请了上海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张科平教授为大家讲授管理学在当今政府部门的运用。

  张教授从历史、理论、认知的角度,为大家讲授了管理学的概念、渊源、管理者的修为,以及加强国资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和注意点。张教授的讲课内容丰富、观点鲜明,对加强国资文化建设、提升国资队伍素质、提高国资管理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泰州市财政局党组书记蔡德熙参加会议并讲话,他强调打造优秀的国资文化是一项长期艰巨的任务,我们打造国资文化,就是要培养国资系统的每一个同志都有一种事业必胜、干事必成的信仰,都有一种追求卓越、创先创新的勇气,都有一种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情操,都有一种严谨务实、合作和谐的心性。我们要以今天的讲座为契机,开展全委文化建设大讨论,围绕加强国资文化建设这一课题,推进各项管理工作的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