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国资委“争当新时期沿海人”大讨论活动成效显著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9-07

  连云港市国资委积极参加市委组织的“争当新时期沿海人”大讨论活动,成效显著。全市国资系统创新意识、自强意识和开放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国资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的执行力、战斗力和凝聚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为推进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提升国企核心竞争力,确保实现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注入了强大的思想动力。

  在大讨论活动开展过程中,连云港市国资委多措并举,全力推进。一是坚持在学习中开展大讨论。二是坚持在“走出去”中开展大讨论。三是坚持在广泛交流中开展大讨论。四是坚持在触及具体问题中开展大讨论。五是坚持在与国企互动中开展大讨论。六是坚持在广泛实践中开展大讨论。

  通过大讨论活动的深入开展,广大机关干部干事创业、谋求发展的责任心、使命感进一步增强,整体素质有了明显提升,“千方百计创新举措,一心一意破解难题”的工作热情得到进一步激发,全委上下融入沿海开发、服务国企发展的全局观念、大局观念进一步增强,心齐气顺、劲足实干的氛围更加浓厚。今年上半年,连云港市属国企净资产总额达164亿元,同比增长23.3%,实现利润1.45亿元,上交各类税费1.72亿元,各重大项目正在按时序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