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国资委强化措施完善企业薪酬管理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8-25

  一是进一步完善和规范企业负责人薪酬管理制度,结合2010年调研情况和企业负责人三年任期届满的时机,抓好《企业负责人薪酬管理办法》的修订工作,认真落实各项监管措施,逐步构建企业负责人薪酬水平与经营业绩紧密联系、与职工收入差距合理的分配格局。

  二是加快推进实行工资总额预算管理工作进程,积极探索工资总额预算管理办法,做好本年度监管企业工资调控工作。

  三是严格执行收入分配重大事项审核报告制度,进一步规范监管企业收入分配管理,完善企业分配管理制度,指导监管企业认真做好建立健全职工工资正常增长机制、规范完善工资支付制度、落实最低工资保障制度的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