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委组织部市国资委党委联合开展“四好”班子调研工作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8-19

  根据江苏省委组织部、省国资委党委《关于做好全省国有企业“四好”领导班子推荐工作的通知》(苏组通[2011]82号)文件精神,日前,常州市委组织部、市国资委党委经过认真研究,结合前两年自评、初评的情况,确定了5家候选企业,并组织了认真考察了解。

  经过考察,常州市国有企业“四好”领导班子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良好,各企业通过创建活动,班子的整体素质有了明显提升,企业的创新能力、生产经营能力、员工队伍的素质、群众对领导班子的满意度等方面有了长足的进步,显现出强劲的竞争力和发展潜力。近期,常州市委组织部、市国资委党委将在考察的基础上,研究确定3家企业领导班子作为常州市国有企业“四好”领导班子创建工作的先进集体推荐到省委组织部和省国资委。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