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国资委组织召开出资企业2011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座谈会

文章来源:湖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8-09

  近日,湖北省国资委分别在省能源集团、省长江投、省房投组织召开了省国资委出资企业2011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座谈会。

  会上,各出资企业对照年初签订的考核目标任务和板块建设工作计划,汇报了上半年各项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分析了上半年企业所受宏观经济政策影响和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提出了下半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所要采取的应对措施。

  最后,湖北省国资委针对各企业汇报情况,进一步分析了企业经营所面临的四大压力,即:宏观调控趋紧的压力,资金筹措的压力,成本刚性上升的压力和市场竞争加剧的压力。明确要求各出资企业下半年要重点抓好“一个突出”和“四个加强”。“一个突出”,即:突出保增长,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四个加强”,即:加强经营管理,狠抓降本增效;加强市场营销,狠抓产品销售;加强改革重组,狠抓结构调整;加强安全生产,狠抓责任落实。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