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资委召开区县国资委财务监督工作例会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8-04

  7月26日,上海市国资委在浦东新区召开了区县国资委财务监督工作例会。市国资委副主任向月华出席了会议,18个区县国资委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市国资委财务监督评价处、预算处及综合协调处、研究室、办公室的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财务监督评价处传达了全国地方国资委评价处处长会议精神,通报了上半年财务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并介绍下半年工作设想,介绍了2010年度本市地方国资经济运行情况及上半年度区县监管企业运行情况;预算收益处通报了2010年国资经营预算工作情况。各区县国资委分管领导就区县财务监督工作及国资经营预算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工作中的问题和建议做了沟通和交流。

  向月华通报了上半年国资国企改革情况和国资委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对做好区县财务监管工作和国资经营预算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关注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及政策对企业的影响,并做好相关风险防范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