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资委组织机关干部上半年述职评议暨创新工作汇报会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8-02

  为促进公务员年度绩效管理工作落实,扎实推进“反思、整顿、创新、创造”处室大讨论活动,进一步提升工作人员整体素质和工作服务水平,日前,青岛市政府国资委组织召开上半年处长述职评议暨创新工作汇报会。17名正处级领导干部采取工作成果展示的方式进行全面总结和工作述职。会后,按3个职级考核层次组织进行了民主评议。

  青岛市国资委主任于大江在述职评议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上半年各处室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就下半年如何围绕国资监管中心工作,转变工作方式和思维方式,建立机关创新、创造工作机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看大势。当今全球化整合,已由机会引导转为战略引导,要抓住青岛作为山东蓝色经济先行区、核心区的历史机遇,高度重视国有经济转方式、调结构,积极研究发挥国有企业的主导和先行作用。二是要抓大事。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要站在全局的高度,以更高的标准谋划和推进企业改革发展,依法加强监管,重点研究实现国有企业改革调整、推进企业上市、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等方面的突破。三是要怀大度。要摆正位置,处理好与企业、各部门、甚至处室之间等方方面面的关系。要多深入企业了解掌握情况,主动交流沟通,带着感情服务企业。四是要讲责任。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重点治理慵懒,提高服务企业的效率,提高现场办结率和办结质量提升率,防止推诿扯皮,切实推动全市国有经济和国有企业的转型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