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国资委召开省属企业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督导会

文章来源:海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7-28

  7月22日上午,海南国资委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海南大酒店召开省属企业第二次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督导会。

  会议首先由叶宁传达了海南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督导会议及副省长李秀领的讲话精神,通报了上半年省属企业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的进展情况;听取了13家省属企业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的情况汇报,到6月底止,省属国有企业保障性住房建设新开工2890套,加上去年多建结转的1046套,实际完成年计划6000套任务的65.6%,超过了上半年全省保障性住房58%的平均开工率。

  海南国资委监察局局长邢志敏在会议上提出了两点工作要求:一是加强领导,明确任务,责任到人;二是依法运作,严格程序。

  最后,海南国资委副主任李贤忠作了重要讲话。李贤忠对上半年省属企业的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做了实事求是的总结和点评,既肯定了成绩,表扬了海汽、海宁、联合资产、海建、发控等企业,又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紧迫感,增强责任感;二是抓进度、抓质量、抓基础性工作,以抓进度为核心;三是改变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法。

  委办公室、发改处、产权处、宣传部等处室领导,13家省属重点监管企业的分管领导及各项目单位负责人,共40多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