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国资委实现上半年目标考评工作“双过半”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7-18

  在年初连云港市政府工作报告中,连云港市国资委共承担主办或协办的“规范国有资产经营平台运营--完成市级政府融资平台审计;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净资产总额达150亿元,实现利润总额2.6亿元,上交各类税费3.4亿元;推动企业上市或发行企业债券--推动3家企业上市或发行企业债券;港口基础设施建设--完成投资8.5亿元”等四项工作目标。经过全市国资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目前连云港市国资系统成功实现时间过半、完成任务过半。

  截止目前,全市市属国有企业净资产总额达164亿元,实现利润1.33亿元,实际上交各类税费1.73亿元,港口基础设施投资近9亿元,为全市上半年经济社会的平稳快速发展做出了显著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