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2011年度企业综合绩效评价工作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7-12


 

  2011年6月23日,陕西省国资委召开了2011年度综合绩效评价工作布置会,启动了年度综合绩效评价工作。

  省国资委监管企业有关负责人及年度决算审计机构、国资委绩效评价专家等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省国资委副主任周书年在讲话中指出,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企业综合绩效评价在国资监管中的重要作用,充分发挥绩效评价在发展战略和推进结构调整中的引导作用,充分发挥综合绩效评价对行业之间差异性的科学评判作用,充分利用专家组的工作,发挥评价的诊断、咨询作用。他要求,评价机构和专家组规范操作,全面准确评价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谨慎调整基础数据,确保评价结果真实、准确、可靠,要认真贯彻执行《陕西省属企业综合绩效评价管理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规范操作,保证质量;同时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确保绩效评价工作有序开展。省国资委将加大绩效评价结果在综合考核中的应用,不仅要在年度业绩考核、任期考核及经济责任审计中全面引入绩效评价,而且要针对不同类型企业积极探索分类监管体系,不断提高绩效评价工作的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