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2010年度市管企业经营业绩考核成绩喜人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7-11

  一是财务指标完成较好。8户企业2010年业务收入增长25%,利润减亏33%;上缴税费16967万元,增长61.2%;每百元业务收入管理费用比上年下降0.65元,折算节约管理费用1650万元;企业现金流状况良好,销售商品收到的现金与购进商品付出的现金比率由09年的1.29提高到1.34,企业回款良好。

  二是重点工程进展有序。市管企业重点工程项目考核指标共涉及17个项目,建设资金84916万元,除2个项目因外界因素影响进程外,其余全部按计划完成,极大地提高了服务民生的能力和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

  三是社会服务水平提升较快。5户公益性企业社会满意度总体为93.72%,较2009年高于4.65个百分点。

  四是绿色环保建设收效明显。热电、水务等5户公益性企业高度重视环保工作,不断加大污水、废气治理力度,积极促进污染减排。水务集团加大了污水截流、管网铺设、河道整治力度,河流水质明显改善。市区两座污水厂出水达标率为100%。公交集团认真做好车辆尾气治理工作。两个热电集团积极筹指资金建设脱硫设施。

  五是薪酬分配公平合理。市管企业负责人平均薪酬比上年增长12.1%,增幅比上年下降1.9个百分点;市管企业职工平均工资比上年增长9.5%,比全市在岗职工平均工资高32%。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