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资委召开2011年第二次监事会主席工作例会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7-08

  6月29日下午上海市国资委召开2011年第二次监事会主席工作例会,本次会议主题是:总结交流监事会年度监督评价工作。市管企业的10位监事会主席和7位专职监事、市国资委秘书长马咏华等参加了会议。会议通报了2010年度监事会对董事会工作监督评价的汇总情况,监事会主席程志强、张成钧、崔志仁、白文华、顾刚作了交流发言。会上规划发展处向监事会主席介绍了市国资委指导企业集团制定“十二五”战略规划中的工作流程、工作要求以及当前企业集团制定“十二五”战略规划的情况。

  马咏华在讲话中指出:监事会主席是国资监管的重要力量和宝贵财富,监事会融入企业,比其他监督力量更深入、更了解企业现实,在当前国企治理模式下,其作用不可替代。监事会要继续保持勇于创新、不断求索的作风,坚持监事会工作的三大原则,发挥好整体优势,真正起到监督保障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