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资委扎实推进党务公开工作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7-05

  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增强党务工作的透明度,近日,青岛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召开会议,认真传达贯彻市委党务公开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工作措施,积极推进党务公开工作。

  一是健全组织体系,加强党务公开工作的组织领导。成立由委党委主要领导任组长,其它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和办事机构。相关部门严格按照领导小组要求和职责分工贯彻执行,从组织上保证党务公开工作的顺利开展。

  二是完善工作制度,保障党务公开工作的规范运行。制定下发了党务公开实施方案,明确了推行党务公开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规定了党务公开的主要内容、范围、形式、时限和程序,进一步完善党务公开工作保障制度,明确党务公开框架和责任主体,公开责任及监督检查机制,将党务公开工作纳入规范化运作轨道。

  三是拓宽工作形式,强化党务公开工作的运行载体。针对国资监管工作特点和党务工作内容,根据党员、群众关注焦点、阅读方式、反馈渠道等的不同,采取相应方式进行公开。下一步将在政务网站、局域网开设党务公开专栏,在办公场所设立固定公开栏。对适合在党内公开的事项,采取会议、文件、简报、传阅等形式公开;对适合向社会公开的事项,采取公开栏、政务网站等形式公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