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属国企将赴“两省一市”招商引资

文章来源:山西日报  发布时间:2011-07-05

  7月中下旬,山西省国资委将组织20户省属国有企业赴长三角“两省一市”进行深层次的考察学习和招商引资,以加快推动省属国有企业转型跨越发展。

  近年来,山西省属国有企业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转型跨越发展的战略部署,掀起了以煤为基、以煤兴产、以煤兴业、多元发展的新高潮,各项经济指标大幅增长,发展思路清晰明确,一大批重点项目正在积极推动落实。

  为了更好地引导、推动省属国有企业转型跨越发展,省国资委将于7月中下旬组织省属国有企业赴长三角“两省一市”进行深层次的考察学习和招商引资。“两省一市”即江苏省、浙江省和上海市。省国资委要求各企业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和产业基础,对接长三角“两省一市”的产业、资金、技术、市场和人才,力争促成一批合作项目成果,为即将在山西省举办的中博会提供项目准备;力争促成一批好项目,列入省重点项目,获得各级政府的支持;力争促成一批已规划而难落实的大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力争储备一批新项目,增强发展后劲。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