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资委经营业绩考核专项审计稽查工作顺利推进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7-04

  按照青岛市委、市政府要求,青岛市国资委组织国内外知名中介机构,对市管企业2010年度及2008-2010年任期经营业绩实施专项审计稽查。目前各中介机构现场专项审计稽查工作已基本结束,正在按规定进行后期资料审核,预计6月底完成专项审计稽查工作并出具报告。

  在专项审计稽查工作过程中,青岛市政府国资委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分别召开企业和中介机构专项审计稽查专题会议,安排布置相关专项审计稽查工作,印发了专项审计稽查通知书,进一步明确专项审计稽查的审计范围、质量及时间要求等。通过定期召开专项审计稽查工作调度会,及时了解专项审计稽查工作进度,督促中介机构按时限、按规定客观公正实施专项审计稽查,并解答中介机构遇到的专项审计稽查疑问事项30余项,确保了专项审计稽查工作按计划顺利推进。

  下一步,各中介机构提交专项审计稽查报告后,青岛市国资委将及时组织人员进行审核,并听取专项审计稽查结果的专题汇报。同时,根据专项审计稽查数据计算提出2010年及2008-2010年任期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的初步结果及奖惩建议,按规定程序向青岛市委、市政府汇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