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国资委做强做优国资国企

文章来源:大连日报  发布时间:2011-07-04

  7月1日上午10时,大连市国资委认真组织系统10万职工认真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的现场直播,共庆中国共产党90华诞。

  大连港、机场、公交、交运、航运集团分别通过办公网转播大会实况,在候船厅、候机楼、客运总站和公交车、轮船上利用大屏幕或电视向旅客现场直播。机场集团还专门增订300份报纸,要将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发放到所有基层班组,在班前班后会进行学习。盐化集团218个班组统一组织收看。重工·起重、机床、热电集团,燃气集团结合员工倒班的实际,集中组织不值班员工及机关干部进行收看,同时录制了现场实况,随后集中播放给因不能离岗没有观看的同志。

  直播结束后,市国资委党委要求企业各级党组织务必把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努力在实践中保持和发挥党的先进性。要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牢把握定位,依法履行职责,积极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企业转型发展、安全发展、和谐发展,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维护企业稳定、推动国资国企做强做大做优和“十二五”科学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