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国资委隆重举办庆祝建党90周年表彰先进文艺演出《永远跟党走》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7-04

  6月29日,陕西省国资委庆祝建党90周年表彰先进文艺演出《永远跟党走》在西安人民大厦隆重举行。陕西省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锦斌、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阿莹、陕西省副省长吴登昌、陕西省政协副主席王晓安等领导和陕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周玉明、陕西省国资委主任刘阳等为获奖标兵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陕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周玉明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陕西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陕西省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出席了会议。

  陕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周玉明在致辞中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奋战在国企生产经营一线的广大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全体职工表示崇高的敬意。他要求国有企业干部职工向受表彰的先进和标兵学习,以实际行动认真履行好永远跟党走的诺言。

  近年来,陕西省国资委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为促进全省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做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形成了“组织创先进,党员争优秀,企业上水平,职工提素质”的生动局面。会议授予了西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等10个基层党组织“陕西省国资委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标兵”称号,石如意等10名同志“陕西省国资委系统优秀共产党员标兵”称号,徐群贤等10名同志“陕西省国资委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标兵”称号,郭光文等10名青年“陕西省国资委系统十大杰出青年”称号;表彰了陕西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等90个基层党组织、郭永宏等195名优秀共产党员、宋阿南等5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

  在颁奖过程中,来自陕西省国有企业的近400名演员登台载歌载舞,表演了《口碑》、《火火的七月,红红的歌》、《奋进“十二五”》、《在平凡的岗位上》、《超越》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热情颂扬党的光辉业绩,讴歌新时期国有企业干部职工热爱党、忠诚于祖国和人民的坚定信念,表达了国有企业干部职工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和做强做大国有企业的豪迈激情。

  监管企业和有关中央驻陕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及先进典型代表、各市(区)国资监管机构负责人、企业党员代表、国资委机关干部近2000人参加了大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