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国资系统隆重庆祝建党90周年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7-01

  6月24日,徐州市国资系统企业庆祝建党90周年暨“党旗颂”红歌演唱会在徐州市人民舞台隆重举行。大会回顾了党的辉煌历程,表彰了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典型代表报告了事迹。徐州市政府副市长李坚出席了大会。

  大会表彰了29个先进基层党组织、50名优秀共产党员、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会议的召开对进一步动员徐州市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完成市委、市政府赋予的任务,为开创国资监管、国资系统企业改革发展的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

  徐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徐工挖掘机械公司装配党支部书记苏鹏同志和市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铁矿集团吴庄矿副主任工程师刘慎刚同志分别作了先进事迹报告。

  大会表彰之后,举行了“党旗颂”红歌演唱会,国资委机关和17家企业代表队进行了红歌演唱活动。通过演唱红歌,进一步激发了国资系统企业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在企业改革、发展和稳定中创一流、当先锋的工作热情,进一步调动广大党员积极为加快企业跨越式发展做贡献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