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广州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交流会在沪举行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7-01

  6月24日,“上海-广州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交流会”在上海举行。上海市国资委副主任吕勇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国资委秘书长马咏华主持会议。广州市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黄伟林、广州市国资委23家监管企业的主要领导和部分广州市国资委班子成员及处室领导出席会议。华谊、锦江、百联、国盛、建工、上药等六家企业在会上作了发言。两地企业及国资委还开展了互动交流。

  会上,吕勇明副主任介绍了上海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现状和“十二五”规划的基本框架,并对进一步加强沪穗两地国资系统合作交流提出希望。广州市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黄伟林对上海市国资委的热情招待表示衷心感谢,并强调此次上海考察学习,为广州市国有企业下一步改革发展提供了有益借鉴。

  此次广州国资委系统考察团在沪期间,还实地考察了上海电气临港工业基地和上海绿地中心城市综合体项目,并与电气集团和绿地集团进行了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