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国资委隆重召七一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7-01

  近日,镇江市国资委在市体育馆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对索普集团“打造‘红色方阵’,给力跨越发展”等十大党建创新成果进行表彰推广,恒顺集团、太白集团等十家先进基层党组织,王庆波、丁世军等十佳优秀共产党员,王仁贵、孙炳健等十佳优秀党务工作者,赵广才、唐均一等十位50年以上党龄的杰出老党员同时受到表彰。

  目前,镇江市国资委系统共有405个基层党组织,6113名共产党员,是企业转型升级、跨越发展的坚强柱石和中坚力量。近几年来,委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以强基工程为抓手,以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为重点,深入开展“三强”书记、“四好”班子、“五好”组织、党员责任区、党员先锋岗、党员示范工程、党建创新工程、党建联系点、党群共建等形式多样的创先争优活动,不断健全党的工作机构,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拓展新时期党建工作的途径和载体,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创优,着力打造以唱红歌、传红脉、弘扬革命优良传统为核心的红色文化;以生态环保、节能减排、健康和谐为核心的绿色文化;以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培育蓝领精英为核心的蓝色文化等“三色”文化建设,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为增强企业凝聚力、激发职工创造力、提升核心竞争力,全面推进企业转型升级、跨越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思想、组织和政治保障,真正实现了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促党建。

  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周建强,镇江市领导李国忠、魏红军、王守和、曹当凌等出席了表彰大会,并为获奖的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奖。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