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国资委部署落实下半年重点工作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6-30

  为进一步推进国资工作的开展,全面部署落实国企发展和国资监管工作目标任务,促进国有企业又好又快发展,无锡市国资委近期召开2011年上半年度国资工作务虚会。各市(县)区国资部门和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省国有产权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加强国有产权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各处室与县区国资部门交流座谈了上半年主要工作和下半年工作思路。

  最后,市国资委主任黄蓉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无锡市国资委上半年紧紧围绕“转型发展、勇挑重担、做强做大”的总要求,各项工作取得积极的进展和成效。下半年国资监管工作要按照“保增长、推转型、强监管、促和谐、同发展”的总体思路,努力实现“国企发展上新台阶,国资监管上新水平”的目标。保增长,就是要继续巩固和扩大生产经营平稳向好的态势;推转型,就是要加快国企发展方式的转变,不断提升盈利水平;强监管,就是要以有力有效的监管确保国企发展,实现“做成事、不出事”的目标;促和谐,就是要努力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实现上下同心、内外沟通顺畅、人人心情舒畅的局面;同发展,就是要加强市、市(县)区国资工作联动,实现二级国资共同发展。

  黄蓉华强调,要牢固树立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意识,保持独立性与一致性的统一,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坚持在服务中推进监管,在监管中体现服务,全力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努力把推进企业发展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为无锡“两个率先”的实现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