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国资委四项举措完善惩防体系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6-30

  常州市国资委在党风建设中着重从四个方面完善惩防体系建设。一是共享亮点,夯实廉政文化基础。充分发挥四个省级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的作用,引领企业廉政文化,在各单位之间采取细看、细听、细议式的交流,弥补缺漏,相得益彰。

  二是突出重点,完善内控机制。在企业涉及人、财、物管理和涉外加工,协作配套点取舍以及物资采购管控风险点,实施以制度规范权力,程序保证制度执行到位,预警防止失控的体系建设。

  三是强化责任,健全内外监督体系。企业的党风廉政建设形成“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职能部门日常抓的组织体系。各单位自行确定一定数额以上的经济合同签订与廉洁诚信合同同步签订,一旦违约必须承担经济责任。

  四是强化监督,搭建监督平台。建立网络监督平台,向客户及职工公布网络监督方式,对每件网络举报做到件件落实。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