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国资委深入国企调研创投平台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6-30

  6月27日下午,连云港市国资委副主任程道春一行莅临连云港金海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调研工作,认真听取了公司的经营发展情况汇报及公司在发展中所面临的问题,对公司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公司董事长陆普桂指出由于国有体制先天不足和政府支持力度略有薄弱,在本地案源的开拓,特别是在争取成熟期项目的时候没有竞争力。下一步金海投资集团将通过增资扩股和成立管理公司等方式增强其竞争力,促进其快速发展。同时希望在政府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将金海创投打造成市一级的创投平台。陆普桂还详细分析了连云港市创业投资行业发展的现状,指出连云港市金融产业相对落后,创投机构比较分散,内部竞争激烈,且没有代表市一级的创投品牌,无法集中本土的相对优势抵制或与外来机构竞争。最后希望金海创投作为连云港市乃至苏北成立的第一家国有创投平台,能够得到市国资委更多地政府资源的支持。

  市国资委副主任程道春表示,连云港市国资委将继续加大对创投企业的扶持力度,关心企业运行、关注企业变化、指导企业发展,促进企业快速健康发展。下一步金海创投在增加注册资本、成立管理公司方面只要符合相关的规定,国资委将给予大力的支持。在开拓案源方面,希望金海创投能够积极协调各相关政府部门,在开拓本土案源的同时也要走出去,积极寻找外地案源。在打造市级创投平台方面,希望金海投资集团能够进一步与其他政府相关部门和国有投融资平台进行沟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