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国资委机关举行庆祝建党90周年暨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6-30

  6月27日上午,福建省政府国资委机关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0周年暨表彰大会,回顾党的历史,重温入党誓词,表彰先进。委机关103名党员干部和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福建国资委副主任林宝金就进一步传承和弘扬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总结和发扬机关党的建设的好的经验和做法,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如何围绕中心工作加强党建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解放思想、勇于创新。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国企要走前头。机遇稍纵即逝,发展时不我待。要创新思想观念、创新思维方式、创新发展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并把它贯穿于推动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全过程。二、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主要是要做到 “勤政、为民、俭朴、创新”。当前,要围绕“生财、聚财、用财”做好工作,进一步整合资源、推动发展,改善民生。三、清正廉洁、尽职尽责。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要主动作为、认真做事;要加强学习。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继续打好“五大战役,大干“十二”五开局之年,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工作业绩庆祝建党90周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