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资委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大会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6-29

  6月25日,厦门市国资委系统1400多名党员干部和职工代表汇聚在厦门体育中心,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大会。大会表彰在深化国企改革、加快企业科学发展,加强国企党建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个人。厦门市国资委主任、党工委副书记林杰代表中共厦门市委国资监管工委,向奋战在生产经营第一线,为我市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会上,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厦门港务集团海天集装箱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廖国省,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福建国际航空港机务工程公司航线二部航线维修助理工程师李松生,全省优秀党务工作者、厦门顺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平分别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发言。

  来自厦门市国资委系统的11家国企和国资委机关工作人员按12个方阵,轮番唱响一首首经典红歌。庆祝大会在全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结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