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国资委党委举办企业党务工作人员培训

文章来源:湖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6-27

  6月22日,湖北省国资委党委在汉举办部分企业党务工作人员培训,中国国电集团华中分公司、湖北机场集团公司等20户归口管理企业的32名党务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全体参训人员参观了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下属二七长江大桥项目部党组织建设现场,听取了该公司党委副书记张跃进的经验介绍,观摩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宣传片,学习了基层党组织“五个基本”、“七个体系”建设资料整理办法,并采取召开座谈会的形式进行了体会交流。参训的企业党务工作人员一致认为,通过现场看、实地学、集体议的培训方式,学有了榜样,赶有了目标,掌握了方法,增添了信心,为推进企业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水平整体提高起到了较好的指导和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