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国资委举办“红歌颂党激情跨越”红歌会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6-22

  6月18日下午,镇江市体育馆内座无虚席,市国资委系统3000名职工与江苏省交响乐团、江苏省合唱团共同演绎红色经典,唱响红歌,向建党90周年献礼。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周建强,镇江市领导李国忠、魏红军、王守和、曹当凌等出席红歌会。

  随着《东方红》经典红歌激昂旋律的响起,拉开了“红歌颂党激情跨越”红歌会序幕,巨大的屏幕上一颗光芒四射的红太阳冉冉升起,把人们带回那激情燃烧的岁月。在江苏省交响乐团气势恢宏的伴奏下,江苏省合唱团和22家企业合唱团3000名员工组成了16个方阵,采用互动交错的方式,分“开天辟地”、“希望田野”、“走向辉煌”三大篇章,激情演绎了红色经典歌曲。歌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红色的旗海,金色的麦浪,特别是3000名员工用身体组成金色的党旗、党徽、金灿灿的“七一”图案,真诚表达出大家对党的崇敬与祝福,强烈激发了全场人员转型升级、跨越发展的壮志豪情。伴随着歌曲,巨大的背景屏幕同步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革命和建设历程,再现了镇江的沧桑巨变,展示了国资系统企业生机勃发、跨越发展的蓬勃景象,描绘了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红色娘子军军歌》、《军民大生产》、《解放区的天》、《保卫黄河》、《走进新时代》、《和谐大家园》、《歌唱祖国》......一首首歌颂党和祖国的传世经典,传递着3000职工转型升级、跨越发展的坚定信心和饱满激情,雄浑的歌声久久回响,偌大的体育馆汇成了一片激情的海洋...... 演唱结束前,全场人员起立,齐声高唱《歌唱祖国》,把演出推向了高潮。

  通过此次红歌会的活动,弘扬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的主旋律,展现了镇江市国资委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践行科学发展观,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吸引央企投资,转换企业机制,推进项目投入,强力改革攻坚,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进一步提升了全委系统的思想凝聚力、人文向心力、文化感召力和团队战斗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