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政府国资委组织监管企业开展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作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6-17

  为保护企业重要信息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保障和促进企业的信息化发展,日前,青岛市政府国资委联合青岛市公安局网警支队召开监管企业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作会议,通报了目前青岛市监管企业开展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作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做好监管企业信息安全等级保护进行了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各监管企业要对本单位信息系统开展一次安全自查,摸清信息系统数量,信息系统定级、备案情况,未定级备案的要抓紧办理定级、备案,定级不准确要重新定级、备案。


  下一步,青岛市政府国资委将会同青岛市公安局网警支队进一步推进监管企业的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作,定期开展监督检查,促进监管企业重要信息系统安全保护能力逐步达到信息安全等级保护要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