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国资委举行勤廉典型报告会

文章来源:湖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6-10

  为了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在反腐倡廉中的示范引导作用,近日湖北省国资委举行了勤廉典型报告会,邀请全省勤廉先进典型、三环集团董事长舒健同志作勤廉事迹报告。

  报告会上,舒健同志从勇挑重担、艰苦创业;勤勉敬业,乐于奉献;严于律己,清正廉洁三个侧面讲述了自己勤政廉政的经历和体会。事迹感人,催人奋进,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志。

  湖北省国资委纪委书记胡逢潮同志主持了报告会。胡书记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要向舒健同志学习,学习他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政治信念,学习他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学习他廉洁自律、克己奉公的优秀品格,学习他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为推进国有企业科学发展,实现湖北跨越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湖北国资委领导、监事会主席、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出资企业党政负责人及三环集团部分干部职工代表,共280余人聆听了勤廉事迹报告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