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国资委召开 “十二五”规划暨重大项目论证会议

文章来源:湖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6-09

  近日,湖北省国资委主任杨泽柱率领省国资委部分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第一监事会及三环工作专班成员,在三环集团公司专门就三环集团公司“十二五”规划暨重大项目论证组织召开了现场办公会,在会上提出重要意见和建议。

  会上,三环集团公司董事长舒健从“十一五”期间三环集团公司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与同行业标杆企业对标所存在的差距、三环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以“调结构,上水平,国际化,促发展”为主要内容、以“心正力强,智由心生,成就客户,创想未来”作为企业文化理念的“十二五”发展战略和实现这一发展战略目标所实施的重大项目调研论证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杨泽柱作了总结讲话,他说,今天的会议既是一个现场办公会,又是一个汇报会,也是一个研讨会。他就三环集团公司如何实现良好开局、怎样完成和超额完成“十二五”发展战略目标提出了明确要求。杨主任首先充分肯定了三环“十一五”在“发展步伐上、发展路径上、发展战略上”面临的三个巨大挑战的情况下,取得了“在改革上迈出了新步伐、在发展上经历了新跨越、在能源上市上做出了新贡献”的三个巨大成就;明确“赞成三环的发展战略,赞成三环的文化理念,赞成三环的十二五规划”;强调三环“突出主业不动摇,巩固提高现有产品产业不动摇,调整创新不动摇”;要求三环“瞄准国际市场,盯准资本市场,开拓产品市场”。

  最后,杨泽柱特别强调国资委要全力善待三环,一是在思想上要树立与三环集团共兴衰的理念;二是在工作上要竭尽全力支持三环集团做大做强做优;三是在服务上要在学习三环的理念、作风中提高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