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国资委切实打造国企发展软环境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6-08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深化文明机关创建活动,推进机关更好地服务发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打造企业、群众满意的服务型机关,近日,连云港市国资委召开软环境建设工作会议,对软环境工作进行专题部署。

  连云港市国资委主任林富平要求,作为国有企业的“娘家人”,更作为国有资产的“守护神”,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一要高度重视软环境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必须牢固树立“重抓软环境是尽职,不抓软环境是失职,抓不好软环境是不称职”的理念,切实履行作为软环境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形成软环境建设的整体合力。二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国企发展,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提升国企核心竞争力开展软环境建设活动,重点围绕“治庸,提升战斗力;治懒,提升执行力;治散,提升凝聚力”。三要紧紧抓住监管企业、人民群众意见较大的热点问题、重点岗位,以点带面,重点突破,整体推进。四要将委机关软环境建设与创先争优工作紧密结合,既要着重研究解决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严肃查处“中梗阻”等违反作风建设规定的人和事,又要积极研究影响处室服务效能和水平的体制性、根本性问题。把加强教育、转变职能、改革创新、完善制度作为治本的主要措施,形成软环境建设活动的长效管理机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