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属国有企业上市工作有序推进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6-08

  近日,无锡市国资委副主任沈宁宁带领国资委上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深入各监管企业,就各集团上市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调研,扎实推进国企上市和国有资产证券化率的各项工作。

  一是初步形成例会制度。各监管企业基本形成了上市工作例会制度,定期召开工作推进例会,如国联集团每半月召开一次工作会议,分析、梳理、协调、解决企业上市工作中的有关问题,全力推进上市工作。

  二是积极培育拟上市企业。各监管企业积极培育拟上市企业,按上市要求对拟上市企业进行整合重组工作,努力消除上市障碍,对重点企业聘请券商、律师、会计师事务所等专业机构和有关专家进行指导,开展辅导工作,如市政产业集团、交通产业集团分别邀请市政府上市工作专家咨询组组长欧洪林进行了现场指导。

  三是努力扩充后备上市企业。各监管企业按照产业发展方向结合自身实际,拓展思路,继续开展企业梳理工作,不断扩充上市后备企业库。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