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国资委强化出资企业财务人员能力素质教育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6-07

  为提高出资企业广大财会人员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推动新出资企业执行《企业会计准则》,根据出资企业业务特点,泰州市国资委近日举办了一期专题会计业务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基本准则、长期股权投资、企业合并及合并报表等,市有关部门、市属出资企业及其他非监管企业的财务负责同志和总账会计,计70多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受到财会人员的普遍欢迎,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他们表示,要放电必先充电,培训使他们增长了知识,为以后更好的从事财务工作提供了保障,并希望这种培训能做到经常化、制度化。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