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国资委:深入安琪集团考察调研 力助企业排忧解难 做大做强

文章来源:宜昌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6-03

湖北省纪委副书记余幼明深入安琪集团考察调研

  日前,宜昌市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习斌、纪委书记王明清陪同湖北省纪委副书记余幼明一行,深入安琪集团进行了考察、调研。在听取安琪集团董事长俞学锋关于近几年企业发展和产品研发情况汇报后,予以充分肯定,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协调。

  近几年来,宜昌市国资委一直把争取上级支持,助推企业排忧解难作为重要工作方法之一,此次省纪委副书记余幼明一行到达安琪集团后,首先深入生产车间实地查看、听取安琪产品研发部门的情况介绍,与相关技术人员亲切交谈,不时点头称赞。

  调研中,安琪集团董事长俞学锋简要介绍了企业近几年改革发展情况,从科学实施对外投资到走出国门投资办厂、从生物产业园建设到目前企业新产品研发、从产品市场覆盖面到企业经济效益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明确提出了“十二五”时期,实现“三大跨越”的基本思路。即:由以酵母生产为主,向生物系列产品生产跨越、由现有销售收入向50亿元销售收入跨越、由现优秀企业向卓越企业跨越,真正成为国际化、专业化的酵母生物大公司。

  余幼明副书记一行,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十分欣慰。她说:安琪集团是自己的挂点企业,也是各级领导十分重视和关心的企业,近几年安琪集团变化大、发展快。可以说是砸了过去的“铁饭碗”,端上了今天的“金饭碗”。一是牢固树立了科学发展观,企业发展思路明确,立足现有基础,着眼长远发展,思考周密,决策正确;二是科技创新意识强,重视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走在众多企业前头,许多产品专利、优质名牌,宜昌乃至湖北应感到自豪。三是产品质量意识强,消费者信誉度高。政府社会对食品安全问题关注很高,安琪集团要发挥龙头带头作用,做好食品安全的典范。要进一步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充分发挥技术、人才优势,始终保持行业领先地位。对企业提出新产品开发优惠政策等方面的相关问题,明确表示帮助沟通协调,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