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资委企业国有产权登记年检工作圆满完成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6-02

  5月初,青岛国资委和产权交易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部分监管企业和区(市)国资管理部门企业国有产权登记情况进行现场检查,经过近一个月的检查,年检工作现已圆满完成。

  工作组采取单位自查与现场抽查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企业产权登记制度建设情况、登记数据的准确完整性及工作档案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和督导。检查发现,我市监管企业产权登记业务制度建设与制度落实情况较好,对产权登记业务和相关档案管理都能做到专门处室负责,指定专人办理;部分单位也存在不按规定及时申办产权登记、应登未登记等方面的问题。检查组人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按规定限期整改,对检查单位提出的问题给予了现场解答。

  通过企业国有产权登记情况年度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各单位对产权登记工作的重视,促进了企业国有产权登记管理制度的健全完善,也推动了全市企业国有产权登记工作上档次、上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