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资委开展企业信息化工作情况调研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6-02

  近日,上海市国资委副主任胡宏伟带办公室、研究室、信息化处人员分别赴上海建工、国盛集团、上海仪电、锦江国际、交运集团、久事公司、上海城建等单位开展企业信息化工作专题调研。主要了解企业贯彻落实“市国资委系统信息化工作推进会”精神的情况,企业信息化工作推进情况和制定信息化建设规划情况,观摩了部分企业管理、经营信息系统的演示。

  胡宏伟同志肯定了企业在信息化工作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指出信息化是支持企业转变发展方式、促进产业升级的必然选择,是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途径,在加强内部管控、生产运营、重组联合、制度建设、防范风险等方面都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各企业要将信息化建设融入企业发展战略,列入重点工作,统一规划,统筹管理,结合实际扎实推进,力争在“十二五”期间有进一步的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