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深化国企改革 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文章来源:滨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1-05-27

  5月26日,全市国资监管工作会议在滨州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光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承志出席会议。

  张光峰在会上讲话要求,要加快国企改革发展步伐,增强发展动力和活力。加快调整国有经济布局结构,要根据滨州市实际,进一步建立健全国有资本有进有退、合理流动机制,推动国有资本向重要行业、关键领域、优势企业和企业的核心主业集中。要加快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要积极推进企业文化建设。要加快转变国有企业发展方式,突出企业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要实施“人才强企”战略,要加快和谐型企业建设。

  张光峰强调,要加强国资监管,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要健全完善国有资产出资人制度。要积极稳妥地推进经营性国有资产的集中统一监管,各级要按照政企分开、政资分开的原则,积极推进经营性国有资产的集中统一监管,逐步做到全过程、全方位监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