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国资委召开企业财务预算管理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5-27

  5月19日,苏州市国资委召开企业财务预算管理工作推进会。苏州创元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市会议中心作为2010年度企业财务预算管理试点单位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还特邀苏州胥城大厦就其财务预算管理软件的开发运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演示。

  苏州国资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顾浩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各市属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在实施企业财务预算管理工作中要强化“五种意识”,建立并不断完善“五项机制”:一是强化责任意识,建立并不断完善企业财务预算管理的领导机制。二是强化平台意识,建立并不断完善企业财务预算管理的基础机制。三是强化大局意识,建立并不断完善科学合理的企业财务预算执行机制。四是强化绩效意识,建立并不断完善财务预算管理的考核评价机制。五是强化整体意识,建立并不断完善企业预算管理框架体系的构成机制。
各市属国有资产经营公司分管财务工作的企业负责人、总会计师以及企业财务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