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国资委加强领导、强化措施全力推进12345热线办理工作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5-26

  5月12日,济南市国资委召开12345热线办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会议,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陈迎军,市国资委副主任崔刚伟参加会议。会议要求各有关处室(部门)负责人充分认识热线办理工作的意义,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规范程序,明确责任,共同做好市国资委12345热线办理工作。

 

  5月18日,市国资委又在齐鲁化纤集团召开部分重点企业热线办理工作交流会,市国资委副主任崔刚伟参加会议,市政府12345热线办有关领导应邀参加会议,会上,集中学习了《济南市国资委12345市民热线办理暂行办法》(济国资办[2011]2号),通报了4月份热线办理工作情况,齐鲁化纤集团等4家企业做了交流发言。市政府热线办有关领导对市国资委系统热线办理工作讲了意见。会议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热线办理工作,要从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保障民生的高度,切实做好热线办理工作。二是要规范承办流程,各企业要严格按照《济南市国资委12345市民热线办理暂行办法》,梳理工作流程,落实承办责任,确保热线承办工作有序开展。三是要注重承办工作实效,要及时和当事人进行沟通联系,尽最大努力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提高办理结果满意率和服务过程满意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