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国资委创先争优活动获得肯定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5-24

  5月19日上午,连云港市委副秘书长、市级机关工委书记钟敏带领参加市级机关创先争优活动现场推进会的党务人员,现场观摩市国资委“创先争优”活动。

  钟敏一行观摩了市国资委创先争优活动展板的设置情况,听取了市国资委党组书记陈敏就创先争优活动所做的情况汇报。自去年6月23日市级机关工委召开创先争优动员会就创建活动进行再部署、再动员以来,市国资委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在全市国资系统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积极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确保创建活动在推动企业发展和稳定的具体实践中发挥积极作用。

  钟敏对市国资委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所作出的努力给予高度评价,对活动所取得的成绩也给予了充分肯定。钟秘书长指出,市国资委要进一步深化创先争优活动,积极创新活动载体,着力突出实践特色,不断增强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