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国资委召开“六五”普法依法治企规划论证座谈会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5-20

  5月6日上午,山西省国资委召集部分省属企业普法工作者,就 “六五”普法依法治企规划进行了论证座谈,崔联会副主任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六五”普法依法治企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以及新时期法制宣传教育的主要目标、任务、重点和要求等问题展开了讨论,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前瞻性的意见和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1、“六五”期间,法制宣传工作的任务依然很重,提高企业管理人员的法治意识仍然是法制宣传工作的重点。要围绕“十二五”规划的重大项目、重点领域开展企业法制宣传工作。

  2、“六五”期间,依法治企工作的重点是要继续健全、完善规章制度,关键是要抓好制度的落实。要加大力度推动企业总法律顾问制度建设,加强企业法律风险防范,促进企业重大决策按程序、规范进行。加大力度开展知识产权管理与保护工作。

  3、企业法治工作要与业绩考核挂钩。要对中层以上管理人员进行上岗前法律法规知识培训。要加强企业法务人员个人素质培养。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