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资委部署开展“以人为本、执政为民”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5-19

  按照青岛市委要求,近日,市国资委在机关党员领导干部中部署开展“以人为本、执政为民”教育活动。整个教育活动计划用半年时间,通过学习文件、查摆问题、总结提高等三个阶段的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将“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理念贯彻到各项工作中。

  本次教育活动将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等有关党内法规,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公务员演讲比赛、公务员法专题教育以及反腐倡廉系列教育活动,通过加强党的性质和宗旨教育、科学发展观教育以及责任意识、公仆意识、服务意识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做到思想上尊重群众、感情上贴近群众、工作上依靠群众,自觉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着力解决在实际工作中存在的违背党的性质和宗旨、职工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为促进国有企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确保“十二五”规划开好头、起好步,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