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国资委突出抓好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的创先争优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5-18

  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泉州市国资委着力发挥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的引领示范作用,以点带面推动活动深入开展。

  一是在理论学习中引领示范。组织企业领导人员带头学习领会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省委孙春兰书记《人民日报》署名文章、《海西规划》精神及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为宽眼界、高定位谋划“十二五”发展思路和发展举措奠定基础。

  二是在转变作风中引领示范。开展治庸治懒治散活动,出台岗位责任制、服务承诺制、首问负责制等七项制度,切实加强企业领导人员的作风建设。

  三是在班子效能中引领示范。深化“四强四优”活动,引领各企业领导人员在解放思想中形成发展共识、在认真履职中提升发展能力、在发扬民主中增进团结协调、在狠抓落实中转变工作作风,领导班子建设取得了新的成绩,进而推动了企业科学稳定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